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杨哥回应被网友喊话“别飘”:我们就是把大家服务好 让大家开心

2023-09-14 10: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消息,小杨哥在直播中回应网友喊话做主播别飘”时表示,我们就是个服务员,现在很多人在乎的不是贵不贵,是服务态度好不好,不能把情绪带给大家。

小杨哥称今天有这么多粉丝捧着,来之不易,自己有什么资格飘。我们就是把大家服务号,让兄弟们开心。

业内人士表示,部分网红主播起初依靠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和低价商品建立起名声和人气,但赚了钱之后态度大变,忘记了他们原本的职责和目标,开始变相割韭菜”。

希望通过李佳琦事件能够提示警醒更多网络主播”学会好好说话、做到和消费者真诚沟通。真正做到尊重消费者的意愿、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保持谦卑真诚的态度,以优质的服务为电商商业助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