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三星Galaxy S24将于1月份发布:小屏小钢炮

2023-09-14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博主i冰宇宙透露,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与小米14发布时间相近。Galaxy S24标准版是一款小屏旗舰,屏幕尺寸约为6.0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部分市场可能会提供Exynos版本,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2400)。这款手机属于“安卓小钢炮”。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高通骁龙8 Gen3采用台积电N4P工艺,CPU部分是1 5 2架构设计,含1颗Cortex-X4超大核、5颗Cortex-A720大核和2颗Cortex-A520小核。其中,Cortex-X4是Arm第四代Cortex-X核心,与Cortex-X3相比,ALU数量从6个增加到8个,性能提高了15%,同时新的节能微架构使得相同频率下节省了40%的功耗。 此外,曝料还称三星Galaxy S24电池容量是4000毫安时,预计会比小米14电池小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