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5日 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2023-09-14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4日消息,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今日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华为表示,此前,Mate系列手机累计发货达一亿台,为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与热爱,华为推出“先锋计划”,Mate60系列、Mate X5的率先发售更是引发了全网讨论和抢购。本次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目前华为没有详细说明此次发布会的具体内容,但有报道称,Mate60系列机型以及华为 Mate X5等产品将会亮相。

此前,华为最新旗舰机型“未发先售”,分别上线了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和华为Mate60Pro 、Mate X5四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