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敢换几台华为Mate60后!知名车评人韩璐:苹果15必买 安卓机拍视频太差

2023-09-13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iPhone15如期发布,不少人已经在心里盘算是不是要换新机了,所以你到底买不买呢?

知名车评人韩路也是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称,会换iPhone15,原因很简单也很直接,苹果手机拍视频这块,是安卓手机没办法比的。

韩璐表示:最近3年,我的竖版短视频90%都是iPhone 大疆RS相机稳定器拍的,横版长视频里一镜到底这种风格也几乎都是iPhone拍的。所以,这玩意是我们的摄像机,生产工具肯定用最新的。”

这位车评人还表示,截止到现在安卓手机拍照很牛,但视频跟iPhone比,还有水平差异。

更早之前,韩路在微博平台上还透露,团队里的卫星电话准备都卖了,换几台华为Mate60Pro,其团队里的卫星电话原本价值约5000元,现在通过华为Mate60Pro的天通卫星通讯功能,可以直接与手机融合,实现了更便捷的通信。

敢换几台华为Mate60后!知名车评人韩璐:苹果15必买 安卓机拍视频太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