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赶在苹果发布会前!iPhone 15国行配置、售价一图来了:买吗

2023-09-12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明天凌晨1点,大家就能看到iPhone 15的阵容了,在这个时候,已经有网友着急的晒出了一图。

现在,已经有网友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制作好了一图,主角是iPhone 15,有关它的配置、国行售价等等全部包含。

汇总这陆续曝光的信息看,今年苹果iPhone 15依然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5、15 Plus、15 Pro和15 Pro Max,全系使用USB-C接口(标准版搭载A16 6GB内存、Pro系列是A17系列处理器 8GB内存)等。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iPhone 15国行是5999元起;15 Plus是6999元起;15 Pro是8999元起和15 Pro Max为10999元起。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iPhone 15 Pro机型所用钛金属为五级钛(Ti-6Al-4V),是钛和少量铝和钒组成的钛合金,比前代轻18克、面临掉漆等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