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今晚要发新品:iPhone 15 Pro Max、三款平板、两款手表

2023-09-12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相关消息,苹果公司将在9月13日凌晨1点举办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备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也将在此期间亮相。除了iPhone 15系列,苹果公司还计划推出三款平板和两款手表。

iPhone 15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据彭博社报道,iPhone 15 Pro Max可能会被更名为iPhone 15 Ultra。此外,iPhone 15系列发布后,iPhone 13 mini可能会停产。

此次发布的三款平板也备受关注。据此前的爆料,这三款平板分别为iPad Pro、iPad Air 6和iPad mini 7。然而,这三款平板并不一定会问世,具体以苹果发布会为准。

苹果公司的智能手表也将迎来更新。据传,9月13日凌晨,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和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9将会发布。其中,Apple Watch Ultra的价格可能会在5000元以上。 无论如何,苹果公司将在今晚发布一系列新品,消费者最好提前做好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