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b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Web应用程序服务器NGINX Unit开源 可在七种语言中运行应用程序代码

2023-09-12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NGINX Unit是一个开源的、轻量级和通用的Web服务器,它可以在多个编程语言中本地执行应用程序代码。

Unit旨在通过将Web服务器、应用程序服务器和进程管理器的功能组合到一个软件包中来简化Web应用程序栈。它可以高效地处理静态资源,并且可以在像Python、PHP、Go、Java、JavaScript、Perl和Ruby等语言中运行应用程序逻辑,而无需额外的软件。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nginx/unit

Unit提供了一个RESTful JSON API来动态配置服务器并即时更新应用程序,无需停机。它建立在一个复杂的、多线程的、异步体系结构之上,以确保健壮性、安全性和性能。

该服务器旨在成为从简单的个人站点到复杂的企业部署的Web应用程序的通用构建块。 主要功能包括:

- 原生支持多种语言

- 通过JSON API进行动态配置

- 关注性能和可扩展性

- 开箱即用

- 基于Linux/UNIX,提供官方Docker镜像

- 控制API的OpenAPI规范

通过在多个编程语言中本地执行应用程序代码,Unit大大简化了Web应用程序栈,成为从简单网站到复杂应用的通用构建块。它是一个开源的、高性能和易扩展的Web服务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