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零售店已在为新品上市做准备 部分产品库存明显降低或已断货

2023-09-11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苹果发布的邀请函,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Apple Watch Series9等新品,在本周三凌晨1点开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就将登场。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苹果即将推出的新品的消息也大量出现,尤其是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配置、售价、备货等方面的消息相继涌现。

而从外媒的最新的报道来看,随着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苹果的各大零售店,也在为即将上市的新品做准备,部分产品的库存已经大幅减少。

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在苹果零售店内,Apple Watch Ultra、表带、皮革保护套、MagSafe钱包保护套等产品的库存已明显降低甚至已没有库存,iPhone12、iPhone13mini等机型的库存也大幅减少或已断货。

从苹果此前秋季新品推出之后的状况来看,近几年在上市当天排长队的盛况虽已不再普遍,但上市当天仍有大量的顾客进店购买或体验,这也就意味着在临近上市时新品将会大量上架,上一代的产品会大幅减少,库存因此减少也在预料之中。

此外,在新品发布之后,苹果的用户往往更倾向于购买最新的产品,对上一代产品的需求会大幅减少,在上市之前大幅降低甚至清空库存,也可避免新品上市之后上一代或更早的产品难以卖出的状况。

除了降低库存、为新品上架做准备,苹果零售店的员工,预计也在为新品的上市做准备,以从容应对进店顾客的咨询和购买。

当然,除了苹果官方零售店,渠道商预计也在为新品的上市做准备。在此前的报道中,就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多家合作的电信运营商已要求员工在9月13日不要休假,因为当天有重要的智能手机将会宣布,外媒也是据此预计苹果将在9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