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张勇时代正式落幕 蔡崇信、吴泳铭正式履新阿里巴巴董事长、CEO

2023-09-11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 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崇信发布全员信宣布,已在当日按计划完成集团管理职务交接,由他接任集团董事会主席职务,吴泳铭成为集团 CEO。

这标志着阿里巴巴完成了公司管理职务的第二次制度化交接。

蔡崇信感谢了张勇过去16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宣布阿里巴巴将投资10亿美元支持张勇设立面向未来的科技基金。同时,张勇荣获 “功勋阿里人” 荣誉称号。

阿里巴巴强调,制度化传承是公司稳健发展和创新的基础,相信新的管理班子能为公司带来新视野、新增量,推动新技术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阿里巴巴 (2)

今年6月,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 CEO 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阿里董事会主席兼 CEO 职务,此后将专职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 CEO,专注阿里云的发展。同时,经过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批准,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将出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吴泳铭出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 CEO,同时继续兼任淘天集团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