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司马阅最新资讯  > 正文

AI文档阅读神器司马阅 通过聊天方式帮你精准获取关键信息

2023-09-08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司马阅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智能文档助手,可以上传PDF、Word等多种格式文档,通过语音或文字与文档进行交互,快速定位关键信息。比如可以帮你:

1、分析一份合同的风险保护倾向

2、总结一个行业报告的发展趋势

3、判断一份专业简历的技能水平

4、提炼一个产品手册的关键卖点

5、概括一份研究论文的核心要点

司马阅具有强大的自然语言理解能力,可以准确理解用户提出的问题,然后基于深度学习技术,从复杂文档中提取关键句子、重点内容,自动生成文档摘要。用户可以用语音提问“这份合同的重要条款有哪些”等,就可以快速获取要点。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smartread.cc/

相比传统逐页阅读文档方式,司马阅可以大幅度提升工作学习效率。它可广泛应用于合同审阅、论文阅读、报告撰写等多种场景,助力专业人士事半功倍。作为一款免费在线工具,司马阅已吸引大量用户,赢得好评。它展现了AI赋能知识工作的巨大潜力,也让我们预见,智能语音交互正在革新人机界面,未来办公会变得更简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