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成都链安链必追产品智能化功能继续升级,实现链上数据分析效率秒级提速

2023-09-08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行业井喷式发展,虚拟货币也持续走热。虚拟货币去中心化、匿名性等特性为诈骗、传销、洗钱、网赌等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关犯罪活动爆发式增长,形势越发严峻。

为了助力执法单位打击涉虚拟货币等新型涉网犯罪,成都链安依托大数据、AI人工智能、链上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和准确的算法及案件模型,近百个案件靶场数据、数十亿地址标签,丰富的办案经验积累,打造了链必追-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

1、智能地址聚合:一键地址合并化繁为简

成都链安链必追【地址聚合】新功能支持节点拖动合并操作,分析人员可以在地址分析过程中,将相关联的同类型地址聚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地址集合,便于对地址进行群组关系的视图划分,帮助案件分析人员提升链上数据分析效率,简化地址间的关联脉络,为案件研判提供直观的研判分析视角。

2、兑币/跨链交易自动解析:可视化视图一镜到底

当前非常多的虚拟货币交易,都会涉及兑币和跨链操作,这无疑增加了相关案件的数据分析难度和技术门槛。链必追【兑币/跨链交易自动解析功能】可将在地址分析中自动解析智能合约内部所执行的交易行为,可视化一图显示兑币、跨链资金流向情况,极大降低分析人员的门槛,提高分析效率,节省分析时间。

3、多地址关联分析:还原案件地址关系全貌

成都链安链必追【多地址关联分析】可同时对多个可疑地址进行自动化智能分析,只需复制多个需要分析的地址即可发现地址间的蛛丝马迹,准确呈现地址间的资金往来关系,深度追踪链上资金,并根据行为特征扩展线索分析,还原案件地址关系全貌。

4、小币种交易智能查询:交易行为360°准确刻画

除了BTC、ETH、USDT、TRX、HT、BNB六大主流币种外,链必追新增以太坊、币安等链的小币种支持。通过【地址查询】功能可一键智能查询地址交易明细,智能过滤冗余信息,对地址交易行为进行360°准确刻画,并可自动统计交易对手资金流入流出情况,实现交易流水一键导出,满足用户在案件分析时对主流币种及各类小币种分析需求。

最全区块链、虚拟货币办案知识库

成都链安链必追【帮助中心】全新升级,区块链、虚拟货币犯罪打击知识轻松get!基础入门到实战应用、专家课程应有尽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成都链安持续升级,更有靶场案例实战场景赋能

    全网最多—支持10链,涉案场景覆盖更全成都链安链必追支持包括ETH、BSC、BTC、TRON、POLY、HECO、Arbitrum等以太坊兼容链,是全网支持链最多的平台。不管是主流币种还是临时发行的新代币都可追踪到其资金流向链路。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混币行为穿透、兑币及跨链自动解析、一键调查取证、可疑交易地址7*24小时预警等产品能力,得到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使用。

  • 成都链安全链条虚拟货币犯罪打击解决方案为上案件侦办赋能

    #211硕士遭虚拟货币杀猪盘两周被骗138万#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类似的涉虚拟货币案件也层出不穷。随着虚拟货币的“爆火”相关的犯罪活动频发,据成都链安《2022全球虚拟货币犯罪态势及打击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2022年,全球虚拟货币犯罪损失近500亿美元,2021年损失超153亿美元,2022年超137亿美元2016年仅有6亿美元。在虚拟货币犯罪愈演愈烈的形势下,成都链安将继续发�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业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店雷达:1688竞品数据分析和爆款货源选品工具!

    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环境。1688作为一个综合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上的商品展示排名直接决定你的曝光和流量。现在搜索店雷达,注册即可免费试用,学会利用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 斗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网行业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Aibase产品库聚合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