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川智能开源Baichuan2 均可免费商用

2023-09-06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百川智能发布了两款开源大模型 Baichuan2-7B 和 Baichuan2-13B,参数分别为70亿和130亿,能力全面超越了 Meta 研发的 Llama2-13B 模型。

同时,百川智能还发布了Baichuan2-13B-Chat与其4bit量化版本,并且均为免费可商用。

微信截图_20230906173411.png

这些模型支持中英文等数十种语言,应用于学术研究、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与一代相比,Baichuan2的数学能力提升了49%,代码能力提升了46%,安全能力提升了37%,逻辑能力提升了25%,语义理解能力提升了15%。

百川智能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千亿参数模型,并预计明年一季度左右推出 “超级应用”。

项目地址:github.com/baichuan-inc/Baichuan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