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60和Mate60 Pro迎来大更新:《荣耀》开放超高帧率模式和帧率模式

2023-09-0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6日7:00-8:00,《王者荣耀》全服进行了一次不停机更新,华为Mate60和Mate60 Pro正式支持《王者荣耀》的超高帧率模式和极高帧率模式。官方表示,为了让玩家能享受更平滑、更精美的王者荣耀操作画面体验,他们在设置界面提供了高帧率模式的开关按钮,Mate60和Mate60 Pro均支持该模式。

此前,由于华为Mate60系列搭载的处理器没有优化GPU,所以在安兔兔跑分中GPU没有显示成绩,游戏体验方面也略显欠缺。不过,这次《王者荣耀》方面同时开放了超高帧率和极高帧率两种模式,似乎就是为华为Mate60系列两款手机专门定制的。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Mate60和Mate60 Pro在游戏内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一般来说,手机支持120帧,游戏体验会流畅很多,补刀、击杀以及技能的释放和连招都会更加顺手流畅,移动视角也明显更顺滑,没有卡顿的情况出现。

此外,在日常使用方面,华为方面向Mate60 Pro用户推送了4.0.0.113新版本,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拍照体验也会更好,而且支持面容支付,微信、支付宝场景都能使用。目前,华为的工程师方面还在继续做优化,后续的新版本会有更好的体验和新功能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