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体验更出色!华为Mate60 Pro开始推送鸿蒙OS 4

2023-09-0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为旗下最新发布的旗舰级手机Mate60 Pro已经开始推送鸿蒙OS 4.0.0.113版本更新,更新包大小为337MB。更新日志显示,此次更新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推荐用户进行更新。同时,更新注意事项内包含提醒:虽然本次更新不会删除手机的用户数据,但仍然建议用户在更新之前做好数据备份;软件更新包会在更新之后自动删除,不会占用手机的存储空间。

华为Mate60 Pro是目前国内热度最高的手机产品。自8月底正式开售后,这款手机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目前,华为仍然没有举办华为Mate60 Pro的发布会,有消息称发布会将在9月19日举办,但此消息尚未得到华为官方的证实。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华为官方的动向。

据官方网站的信息,华为Mate60 Pro的配置包括一块6.82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0.7亿色显示,屏幕分辨率为FHD+的2720×1260像素;最大提供12GB的运行内存和1TB的机身存储;后置三摄,三颗摄像头分别为最大光圈f1.4的5000万像素超光变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4800万像素的超微距长焦摄像头;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88W有线充电和50W的华为无线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