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别人家的公司!特斯拉柏林工厂开通首条轻轨专列:可载400人

2023-09-05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5日消息,就在今日,特斯拉官方账号发布于推文称柏林超级工厂开通轻轨专列,设计满载400 人,连接附近的Fangschleuse车站和柏林工厂。

据悉,这趟轻轨专列于周一到周五运行,每趟班车间隔40分钟,每天可运行60趟,员工可以直接从就近的Fangschleuse车站搭乘该轻轨,直达柏林超级工厂,预估每天运输超过1500人,新开通的轻轨专列将取代现有的员工班车,有助于减轻该地区的道路交通拥堵程度。

去年2月份,特斯拉通过领英为其位于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喷漆团队招募人才,开出了相当优渥的条件,其中一条就是为了方便员工上下班,直接购买了一条专属的火车通勤线路

马斯克表示:从柏林超级工厂乘坐火车只需30分钟即可到达柏林。我们实际上需要建造一座火车站,讽刺的是,一家汽车公司却需要利用火车运送员工去上班,他们可以坐火车,当然也可以自己开车。”

除了专属的班车,这些工人还将享受到包括养老金计划、30天假期、保险,特斯拉还为其提供德国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员工可获取特斯拉的股票或者奖金,不得不说,就这份待遇足够秒杀大部分汽车整车制造商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