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酱香拿铁最新资讯  > 正文

酱香拿铁一日销售542万杯 收入超过1亿元

2023-09-05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瑞幸咖啡在9月5日的官方微博上宣布,与贵州茅台联手打造的酱香拿铁单品,在首日就卖出了超过542万杯,收入超过1亿元。

瑞幸咖啡门店

酱香拿铁是瑞幸咖啡和贵州茅台在9月4日推出的新品,一经上市就引发了朋友圈的热议,也导致了瑞幸咖啡门店的订单爆满。

瑞幸咖啡还在9月4日晚上发布了一段名为“酱香拿铁原料生产全记录”的视频,展示了从贵州茅台到仓库、茅台酒开封、专业灌装生产、抽样检测、批量生产的全过程。视频中可以看到,工人们将茅台酒从箱子里拿出来,逐一打开,然后放在专用器具上收集,接着进入灌装生产环节。

另外,据网传,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也出具了一份承诺函,证明瑞幸咖啡购买的白酒风味厚奶中添加的白酒原料,都是瑞幸咖啡购买的真正的53度飞天茅台白酒。

在今年茅台冰淇淋一周年庆活动上,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表示,贵州茅台将加强对酒心巧克力、含酒饮品、棒支、软冰等产品的研发,形成不同类型、不同价位、特色突出的产品矩阵。

除了上述的咖啡外,还有媒体报道,在茅台冰淇淋门店,有些店铺也推出了含有茅台酒的冰品和甜品,例如,茅台冰淇淋沈阳店有茅台珍珠奶茶;深圳店有茅台果茶;同时,青岛店有加入茅台冰淇淋的蛋糕,还有文创产品,比如99元一个的小茅吉祥物,50元一个的贵州茅台单枚标识徽章,以及79元一个的盲盒手办或者钥匙扣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