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与Valve的互杠!Epic Games将接受AI生成的游戏内容

2023-09-05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Steam拒绝带AI生成内容的游戏,理由是知识产权法律状况不明确。

2. 对比下,Epic Games CEO称Epic Games Store将接受这类游戏,故意挑衅竞争对手Valve。

3. Valve和Epic对AI生成内容持不同态度,一个重安全,一个更冒险。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 消息:近日,一位游戏开发者在Reddit上抱怨他的带AI生成内容的游戏被Steam拒绝上架。Steam的理由是这类游戏的知识产权法律状况不明确。这并非首次有开发者遭到拒绝,Steam之前也以无法证明拥有AI系统训练数据权利为由拒绝AI生成内容游戏。

AI绘画

面对此事,Epic Games CEO蒂姆·斯威尼在Twitter上表示,Epic Games商店将接受这类游戏上架,不会因使用新技术而封杀游戏。这明显是故意在挑衅竞争对手Valve。

实际上,Valve并不反对生成式AI,只是担心可能引发的版权问题。Valve和Epic对待AI生成内容持不同观点。Valve更重视安全,Epic则更愿意冒险。但是Epic的做法主要是让游戏工作室承担风险。

如果法院认定未经授权的生成AI训练素材侵犯版权,压力将落在游戏工作室身上,小工作室可能无法承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