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茅台已申请咖啡相关商标!跟瑞幸联名的酱香拿铁火了:被评价像玫瑰腐乳汁

2023-09-04 16: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4日消息,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茅台瑞幸酱香拿铁”正式上架开卖,该产品零售价38元/杯。

这款产品上架后引发关注,并多次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对于这波联名,网友们的反应也很有趣:这到底是想让我醒过来还是继续睡下去”。已下单的网友表示,酱香拿铁味道有点像玫瑰腐乳汁。

爱企查显示,今年7月,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茅小咖”商标,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当前商标进度为注册申请”状态。

业内人士指出,酒企与咖啡跨界联名,除了利用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产品品类提升品牌曝光度,还能借势占位年轻市场,通过跨界活化品牌形象,培育未来消费习惯与认知,增强品牌号召力,为品牌的长期发展奠定基础。

茅台已申请咖啡相关商标!跟瑞幸联名的酱香拿铁火了:被评价像玫瑰腐乳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