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熊猫花花没有妈妈了 网友:花花失去了妈妈

2023-09-04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于9月3日晚发布消息,雌性大熊猫“成功”在兽舍内离世,享年23岁,相当于人类的70-80岁年龄段。成功于2000年9月11日出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一对跨夜出生的双胞胎之一,其妹妹名叫“成绩”。成功最显著的特征之一是肩带呈断开状态,她以极度爱洁净而著名,因此被戏称为“洁癖公主”。

熊猫 (4)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成功作为大熊猫,具有重要的繁育历史,她的后代包括著名的功仔(电影《功夫熊猫》中阿宝的原型)以及和兴、和盛、和风、和叶、和琪、和美、和雨、和花(熊猫界著名的“花花”)。这个消息传开后,引发了网友们的悲伤,有网友表示“花花失去了妈妈”。

这一消息使我们深感惋惜,成功是中国大熊猫保护事业的一部分,她在熊猫繁育和保护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的离世是大熊猫保育的一次损失,但她的后代将继续传承她的血脉,为大熊猫的生存和繁衍继续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