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 IFA23发布会来了 Magic V2海外版、荣耀外折叠屏手机来了

2023-09-02 15: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荣耀宣布将在IFA23召开荣耀Magic V2海外版、荣耀外折叠屏发布会,展示数字未来重新定义时尚生活方式。赵明在IFA23展上发布了荣耀V Purse概念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厚度不到9mm,比直板旗舰更薄。赵明介绍,荣耀V Purse概念折叠屏手机提供钱包定制外观,定位上偏女性用户。 荣耀V Purse概念折叠屏手机的配置信息尚未透露。关于该机更多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手机中国,我们将持续为你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还为海外用户带来Magic V2折叠屏手机。赵明介绍,荣耀Magic V2机身轻至231g,薄至9.90mm。荣耀Magic V2内置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经过精心堆叠,能压缩得相当轻薄;内部铰链相当坚实,可支持40万次折叠;屏幕采用第二代纳米微晶玻璃,支持3849Hz无风险PWM调光,改善夜间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