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想发布ThinkVision27 3D显示器:实时眼球追踪 裸眼3D观看

2023-09-02 08: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联想在2023德国IFA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ThinkVision 27 3D显示器,裸眼即可提供2D/3D兼容性,搭载实时眼球追踪功能,实现无缝3D效果。

ThinkVision 27 3D显示器内置可切换的双凸透镜,配备实时眼动追踪技术以实现流畅运动,无需额外的3D眼镜,即可提供清晰、立体、沉浸的3D体验。

同时,新款采用27英寸IPS面板,2D分辨率达到4K,而3D分辨率则为1080p,确保您能够欣赏到清晰、逼真的图像。

此外,联想ThinkVision 27 3D显示器还配备内置扬声器和连接选项,包括 USB-C 扩展坞和模块化摄像头支持,这些不仅仅能够优化工作和舒适度,还可以增强控制力和效率。

接口包括HDMI 2.1、DP 1.4、USB-C和RJ45网口,确保您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从电脑到游戏机,都能流畅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