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联想推出液冷游戏本Legion 9i:i9-13980HX RTX 4090

2023-09-02 08: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联想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上发布了Legion 9i,这是全球首款配备独立液体冷却系统的16英寸游戏笔记本。

据了解,Legion 9i的独特之处在于将液冷技术内嵌至电脑内部,能够在重量仅为2.56kg的轻薄机身中输出最大230W TDP。

其使用的Legion Coldfront集成液冷系统,为联想集团与Cooler Master联合的成果。该系统在GPU VRAM上运行,当GPU温度达到84C时自动启动,加速冷却GPU。

加上经过AI调校的三风扇风冷系统和6333个独立进气口,联想Legion 9i即使在最复杂的游戏场景和内容创作过程中也能保持凉爽。

硬件方面,新款游戏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9-13980HX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4090移动显卡,以及64GB 5600Mhz或32GB 6400Mhz DDR5双通道内存,高达2TB的PCIe(第4代)SSD存储。

同时,搭载165Hz可变刷新率的PureSight 3.2K Mini-LED 16:10显示屏,用户可以在预装的X-Rite软件中在DCI-P3和sRBG色彩空间之间切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