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60系列两款机型保密程度:保密程度超过了苹果!

2023-09-01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数码博主曝光,华为Mate60Pro /RS保时捷设计的配色将有白配黑和白黑配红两种选择。其中,白配黑的配色方案相对较为常见,而白黑配红的配色方案则较为罕见。

据曝光的渲染图显示,Mate60Pro 的机身背面为黑色,正面则采用了四挖孔设计,这种设计可能与Mate60Pro相同,可以设置为隐藏。至于白黑配红的配色方案,目前网上曝光的渲染图显示,Mate60RS的机身背面为黑红双拼色,但没有白色的位置。

除了配色方案外,Mate60Pro /RS最核心的可能是处理器。据爆料,Mate60Pro /RS将采用麒麟9100处理器,预计性能可以达到旗舰水准。不过,目前还只是猜测,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华为Mate60Pro /RS可能是有史以来保密程度最高的两款Mate机型。这两款机型已经开售几天了,但至今仍然没有泄露任何核心信息,所有的爆料都停留在猜测阶段。与此同时,华为Mate60系列已经开售几天了,这也可以说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