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幕最新资讯  > 正文

免费AI在线字幕生成工具Free Subtitles 支持111种语言

2023-09-01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FreeSubtitles.AI 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字幕生成服务,可以将任何语言的任何内容转录成任何语言,旨在消除语言障碍。免费用户可上传最大300MB,最长30分钟的文件,付费用户可上传最大10GB,最长10小时的文件。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freesubtitles.ai/

FreeSubtitles支持111种语言的音频和视频转录,102种语言的翻译,同时付费用户可以翻译成5种语言。支持多种格式的字幕输出,包括.srt, .vtt 和.txt。

此外,FreeSubtitles.AI 还支持自动媒体下载器,可从100多个网站下载音频和视频文件。付费用户可以永久保存媒体文件,保证用户的隐私和安全。

主要功能:

  • 支持语音文件和视频文件的自动转录

  • 免费使用,上传文件大小限制300MB,时长限制1小时

  • 提供免费的翻译功能,可以翻译转录的文本

  • 支持111种语言语音转录

  • 提供付费高级功能,文件大小限制增大到10GB,时长限制增大到10小时

  • 付费用户转录内容在浏览器关闭后也可继续运行

  • 提供不同的转录精度模型可选

  • 自动媒体下载功能(支持1100多个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