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360:“360智脑”大模型已创造近2000万元相关业务收入

2023-09-01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8月30日,360发布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360总营收45.03亿元,第二季度营收25.37亿元,同比增长10.42%,环比增长29.08%。其中,安全业务实现营收9.08亿元,其中第二季度收入6.54亿元,同比增长98.76%,环比增长157.16%。

360表示,新兴业务“360智脑”大模型已为公司创造近2000万元相关业务收入,公司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360智脑

据悉,“360智脑”是360自研的认知型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拥有包括生成与创作、阅读理解、多轮对话在内的十大核心能力,可覆盖大模型所有应用场景。

360于6月推出企业级AI大模型解决方案,发起GPT产业联盟,在“360智脑”通用大模型的基础上,与合作伙伴一道推出“税务大模型”“企业服务大模型”等行业大模型,推动大模型产业发展。

此外,360将全球前三的安全能力与“360智脑”结合打造出国内首个安全大模型。目前,360安全大模型已在360内部及自有产品落地应用,并可面向市场和用户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信通院发布可信AI评估结果 360智脑能力达当前最高级别

    近日, 2023 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正式开幕。会上,信通院发布可信 AI 评估结果,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的自研认知型通用大模型 360 智脑以4+级别通过模型开发、模型能力两个模块验证,成为业界为数不多通过4+级别验证的大模型之一,这也是目前国产大模型达到的最 高能力级别。 此前,信通院联合大模型工作组百余家单位,共同研制了《大规模预训练模�

  • Mate 60系列要卖2000万部!华为:绝不允许涨价

    自从突然上线以来,华为Mate60系列一直异常火爆,甚至一机难求,价格不断被炒高,预期出货量也持续看涨。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Mate60、Mate60Pro、Mate60Pro三款不同型号的合计出货量已上调至2000万部,其中担当主力的Mate60Pro就有望占到1500-1700万部。华为下一代P70系列、Mate70系列有望给出3000-4000万台的零部件订单,成为华为2019年以来最大的成长动力,带动华为智能手机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周鸿祎透露360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 将推 Agent框架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在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360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大模型发展已进入第二阶段,关键问题是如何构建真正安全可用的大模型。周鸿祎表示,360的原生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平移、复制给有需求的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外挂式“360大模型安全管家”的形式对外赋能,提供网络与数据安全、内容护栏、搜索知识增强、可视化数据监测等能力。

  • 助力产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Mate60 2000人抢座位

    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进行抽奖,赠送华为Mate60新机,以此来吸引人才。华为此次哈工大秋招吸引了500人,实际到场人数达到2000人,提前1小时到达现场的座位已经没有了,可见哈工大的学子对华为公司非常向往。今年5月起,华为面向全球招聘天才少年,不限学历、不限学校,且内外部人员都可以进行推荐。

  • 真我激进:潜望长焦做到2000价位 苹果三星只有万元机才配潜望

    真我骁龙8Gen3旗舰安排了潜望长焦有一款2000元价位的新机也配备了潜望长焦。在部分手机厂商眼里,潜望长焦配置仅限超大杯版本,像苹果iPhone15系列、三星GalaxyS23系列等等。有了潜望长焦,手机在提升变焦能力的同时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万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