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Quest 3固件泄“天机”:新头显支持室内物体自动识别

2023-08-31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早些时候,Meta宣布,将在9月27日正式发布新一代VR头显Meta Quest3。现在,这款头显的系统固件泄露,展现出了它的部分新功能。

Quest Pro,VR头显,虚拟现实,Facebook,MR

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Quest3可以通过内置的传感器自动识别房间内的物体,并用网格覆盖。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图标标注物体的类型,比如沙发、桌子等。

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房间内自由移动,并与数字角色互动,比如追逐一个跳上跳下的小猫。显然,与目前的Quest2相比,Quest3的表现出色了很多,它不再需要用户手动划定可用空间,也不需要手动标定家具和墙面。

关于Meta Quest3的更多信息,有望在9月27日的活动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