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InnAIO:几分钟创建专业的AI视频 提供图像/语音克隆功能

2023-08-31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使用 InnAIO,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专业的 AI 视频,并将文本转换为语音。该软件还支持多种语言和口音,并可以在短短10秒内克隆出5分钟的音频。

此外,InnAIO 还提供了强大的图像编辑器,使您能够快速创建令人惊叹的视频。该软件还拥有出色的人物增强功能,可美化您的面容。24/7不间断直播,吸引全球受众并减少人力和时间成本。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innaio.com/

InnAIO 还提供了数百种 AI 头像,满足所有视频制作的要求。该软件具有永久使用权,无许可限制,并提供不同背景、群体和职业的多样化角色,具有自然的面部表情和身体姿势。

主要功能:

  • 图像/语音克隆:支持多种语言和口音,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克隆语音和图像。

  • 强大的编辑功能:简洁的界面提高工作流程效率,拥有专业的图像分割功能。

  • 24小时不间断直播:支持多平台,无限合成和接管机会。

  • 受版权保护的AI角色:数百个多样化的AI虚拟角色可供选择,拥有永久使用权限。

  • 生成逼真角色:自然的面部表情和身体姿态。

本产品使用简单,能大幅提升视频内容制作效率,是新时代视频创作的优秀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