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能耗降低50%、成本节省30%!安超云携手麒麟软件打造金融“低碳云”

2023-08-30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基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的金融云解决方案升级了我司的IT基础设施架构,以及对前后端流程的标准化、单元化建设,不仅实现了我司业务流程的简化与优化,同时进一步支持快速上线新的业务流程,大幅提升了我司的业务效能和创新弹性,很好地匹配了我司IT国产化转型过程中每个阶段的实际需求。”

——中邮证券

随着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推动了金融机构传统IT软硬件的敏捷升级,加速了数据生产、流通、处理、价值挖掘等全链路效率提升。为了更好地助力金融机构围绕业务形成多层次的技术能力和创新业务体系,安超云与麒麟软件共同打造了基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的金融云解决方案。

在中邮证券项目中,依托本方案打造轻量云平台,节省设备成本30%、降低能耗50%!可支持核心与非核心业务与国产软硬件设备的全面兼容,实现小投入、低能耗、有效率地部署应用系统,大幅缩短国产化转型周期。本方案的分布式极简基础架构,助力中邮证券获得了面向未来发展的增长弹性与复杂管理能力,打造了证券业国产化转型标杆,为中邮证券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受到了用户好评。

基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的金融云解决方案通过选配安超云产品组合,可实现从测试开发到虚拟桌面建设;分布式存储到核心系统、数据库系统等灾备建设;国产化升级到生产系统,再到柜台交易、集中交易数据库等金融数字化转型多个主流场景的支撑。通过可定制化方案,实现对全部业务一云多芯的管理,做到业务全生命周期“生在云上、长在云上”。

方案优势

该方案平台基于云平台、金融业务平台应用相关技术,运行于银河麒麟高 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之上,能够为云管理平台、资源管理平台及金融信息化提供先进IT管理方案。

建设综合中心级云平台;

大幅缩短新系统上线周期;

解决IT系统管理困难;

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促进信息及数据整合。

方案可大幅提升对既有IT资源的利用效率,以低成本实现云上创新。目前, 基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的金融云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证券等众多金融用户的信息化建设中,帮助客户打造全新的IT基础架构,实现快速迭代的业务创新与对业务的实时响应,有效满足金融数字化服务与纷繁多变的场景进行深度融合的需求。

未来,麒麟软件将与安超云等合作伙伴一道,面向金融行业实际需求推出更多场景化解决方案,并积极把握数字金融新机遇,构建多元、开放的生态体系,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VMware到安超云 中原石化重塑“智慧石化”IT基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工业企业,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复杂,数字化转型需要结合生产流程的优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正式运行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安全稳定、轻量易用、绿色低碳、灵活扩展的良好体验,从无任何故障和中断,安超云产品和服务值得高度信赖。

  • 节省上亿成本!FinOps治好了CIO们的降本焦虑

    前言老板要求开源节流,但不追加云成本支出又保障不了业务运营。这让许多企业CIO陷入了降本焦虑:如何既降成本又保业务?假如企业月云支出是百万元级别,那么每月便可节省数十万是持续有效的成本节省。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百融创数智化赋能绿色金融 为绿色金融打造有力支撑

    当前,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低碳环保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之题中应有之义。“十四五”规划再次重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是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而随着中国在环保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政策持续深化、行动力度不断加大,对绿色金融发展的重视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绿色金融的倡导者和推动者,百融云创主动地将自身的�

  • 视觉中国与华为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袋鼠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 华为FreeBuds Pro3耳机发布 搭载麒麟A2芯片算力提升50%

    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FreeBudsPro3。FreeBudsPro3搭载麒麟A2芯片,其算力提升了50%。该款耳机有雅川青、星河蓝、冰霜银、陶瓷白四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 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