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机身厚度逼近20mm!努比亚1英寸大底工程机亮相

2023-08-29 21:18 · 稿源: 快科技

8月29日消息,努比亚一直强调让技术服务于人,影像场景以人为中心。

努比亚去年全球首发了35mm定制光学,从光学的角度来做系统化的思考与布局,让每一个器件都发挥出最大的优势。

努比亚总裁倪飞今日展示了努比亚35mm一英寸预研样机,可以看出这款工程机的镜头模块采用圆形设计,对比努比亚 Z50S Pro厚很多,镜头模组最厚处有19.41mm,逼近20mm,堪比卡片机。

努比亚近年在影像方面逐渐发力。在今年7月份,努比亚发布了一款35mm定制光学手机努比亚Z50S Pro。

该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800,1/1.49英寸,OIS光学防抖)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OIS),支持6倍光学变焦。

官方表示,努比亚Z50S Pro的主摄像头在35mm下通光孔径达到5.21mm,相同焦段下的参数超越了其他品牌的一英寸主摄像头”。

努比亚35mm一英寸新机是努比亚Z50S Pro的升级版,据称将搭载索尼IMX989 35mm镜头,这个巨大凸起你能接受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