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包装盒标注“卫星移动终端”:领先友商一个段位

2023-08-2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博主旺仔百事通透露,华为Mate 60 Pro包装盒上写的是卫星移动终端,并不是数字移动电话机。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讲武德”。不讲武德”是一句网络用语,形容年轻人很猛。据悉,华为Mate 60 Pro支持卫星通话,这是全球首款支持卫星通话的大众智能手机。当用户处于无地面网络覆盖的环境中,卫星电话功能将自动切换到卫星通信模式,保证用户与外界的畅通联系。

有了卫星通话功能,华为Mate 60 Pro的使用场景将会更加广泛,无论是野外探险、海上作业、山区救援等领域,还是偏远地区的基础通信设施建设,都将受益于这一功能的实现。

此外,在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发生时,卫星电话功能还能为救援队伍提供重要的通信保障。之前的华为Mate 50系列支持卫星通信,这次Mate 60 Pro支持卫星通话,遥遥领先手机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