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看齐iPhone!Android 14将引入闪光提醒功能

2023-08-29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 在日常生活中,为了不影响身边的朋友、同事,相信许多人在室内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会自觉打开静音模式,不过静音模式也让不少朋友烦恼。

谷歌在Android 14测试版中加入了一项辅助功能,用户在收到通知或闹钟时,手机上的屏幕或相机LED灯的闪光来发出提醒,类似iPhone。

目前,这一功能只有安装了Android 14测试版的用户才能使用,谷歌会在近期发布Android 14的正式版。

据了解,用户需要在设置辅助功能闪光提醒中选择想要的选项,用户可以选择相机闪光、屏幕闪光或者两者都启用。

相机闪光会让后置摄像头的闪光灯在收到通知时闪烁两次,适合手机锁屏或者正面朝下的情况。屏幕闪光会让屏幕变成黄色并闪烁两次,适合手机正面朝上的情况。

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屏幕闪光的颜色,有12种颜色可供选择,用户可以通过左下方的预览按钮查看设置的效果。

目前,这一功能只有安装了Android 14测试版的用户才能使用,谷歌会在近期发布Android 14的正式版。

值得一提的是,闪光提醒功能与此前的手机呼吸灯类似,通过不同颜色、闪烁频率让大家知道消息、来电甚至手机电量等多种状态,不过后面呼吸灯逐渐消失,新的闪光提醒功能将代替呼吸灯归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