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帧更丝滑!真我GT5首发《英雄联盟手游》144帧模式

2023-08-28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realme真我手机将在下午14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为大家带来新旗舰真我GT5。

据真我官方介绍,真我GT5将会首发《英雄联盟手游》144帧模式,高帧更丝滑,开黑更沉浸,宣称引领流畅新高度”。

核心配置方面,真我GT5搭载的是高通旗下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4nm工艺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分别为一个主频为3.19GHz的Cortex-X3超大核心、两个主频为2.80GHz的Cortex-A715大核心、两个主频为2.80GHz的Cortex-A710大核心和三个主频为2.02GHz的Cortex-A510小核心。与此同时,这款手机最高提供24GB的运行内存和1TB的机身存储。

屏幕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1.5K分辨率的OLED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和2160Hz高频PWM调光,屏幕没有塑料支架,边框为超窄设计。

续航方面,该机最高支持240W的快速充电技术,电池容量最大为5240mAh。

其它方面,真我GT5配备了超独显芯片X7、奇迹玻璃、三频GPS定位系统、全速天线矩阵系统3.0等技术和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