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净赚9.7亿 东方甄选一年带货100亿:29日淘宝直播

2023-08-26 09:18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业务重心从教培转向直播带货之后,新东方甚至把名字也改成了东方甄选,今晚该公司发布了2023财年业绩,去年6月1日到今年5月31日的一年中带货GMV超过100亿,净利润9.71亿,同比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东方甄选实现营收45.1亿元,同比增长401.9%,净利润为9.7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其中东方甄选自营产品及直播电商分部的营收为39亿元。

在直播带货方面,东方甄选全年的GMV达到100亿元,抖音上已付订单数量达到1.36亿单。

自2022年4月上线首款自营产品以来,东方甄选持续开发新品,产品品类从生鲜食品拓展至果汁、咖啡、茶、床上用品等,目前已开发超过120款自营产品。

截至2023年5月31日,东方甄选整体自营品及直播团队人数达到1103人,其中供应链和产品团队达到346人。

过去一年的带货主要以来抖音平台,东方甄选前不久还开始了自营APP的建设,不过接下来还会开辟另一个直播市场淘宝直播,8月29日东方甄选将开启首场在淘宝平台的直播带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