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磅】悠易科技荣膺2023年度天猫五星服务商

2023-08-25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8 月,淘天集团(TAOBAO&TMALL GROUP)评选的淘宝天猫服务商 2023 年度综合能力评估榜单新鲜出炉。悠易科技凭借其全域数字化营销能力及其在MarTech赛道上的不断突破创新,再度斩获「天猫五星服务商」这一殊荣。

据悉,入选淘宝天猫星级服务商不仅要从“货品力”“人群力”“会员力”“内容力”“品牌力”这五大维度进行考察,还将企业的服务能力、数字创新能力和数字经营人才培养纳入了综合评价体系。深耕营销领域 17 年的悠易科技,在多年实战中明确并紧扣「全域智能营销引领者」这一定位,以数据为核心、以平台为基底、以运营为抓手,为众多品牌客户打通公私域数据闭环,推动全域应用场景落地,助力品牌实现全渠道、多场景的用户价值增长。

承载了市场回温期望的 2023 年已走到下半场,品牌、平台越发注重数字化建设的实际提效与落地应用。在面对流量红利见顶、白热化竞争下增量难寻等困境时,悠易科技与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合力打造的【增长力扫描仪】解决方案,聚焦品牌拉新难、破圈难等业务痛点,通过跨品类破圈锁定高潜人群、用户真实诉求词云洞察、多维度校准购买潜力,帮助品牌打开流量面、准确定向优质用户并最终引爆增量市场。

目前,悠易科技已经成功为多个行业60%的 500 强客户提供领先的智能营销方案与精细优质的客户服务。未来,悠易科技将继续以「数据+平台+运营」这一增长模型为犁,在全域智能营销领域价值链上下游不断深耕,贴合客户业务场景并更好地满足其差异化需求,帮助品牌合作伙伴进一步落实品效双收,拓宽增量空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