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筑梦未来,传递暖流,信也科技开展2023凉山公益行

2023-08-24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信也科技第六次走进大凉山,考察当地的教育帮扶、村镇亮化工程,为信也爱心幼儿园的孩子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行动传递爱心、绿色照亮未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行动传递爱心,打开窗口看世界

信也大凉山爱心幼儿园于 2020 年正式落成,至今投入使用近 3 年。这 3 年中,已经有不少孩子在幼儿园里学会了普通话,打开了看向更大世界的窗口,这也是信也捐建爱心幼儿园的初衷,希望为大凉山的孩子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为这片纯粹的热土种下希望的种子,并在将来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信也科技为爱心幼儿园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给孩子们送去新学期所需的学习物资、体育用品及生活用品,希望孩子们认真生活、努力学习,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凉山州乡村振兴局、美姑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信也科技CEO李铁铮表示:“自 2017 年初次走进大凉山以来,我们有幸见证了大凉山的巨变。我们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为大凉山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生活里,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建设祖国和家庭的中坚力量。”

随后,信也科技一行走访美姑县巴普镇基伟村,与当地农户细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近年来,随着数字乡村建设的大力推进,大凉山的许多农户掌握了数字技术,手机成为了“新农具”,直播带货成为了“新农活”,闯出了一条新的致富之路。

绿色照亮未来,助力乡村振兴

信也科技赴凉山州会理市考察,与会理市政府、凉山州乡村振兴局探讨当地的教育帮扶、村镇亮化工程和本地农产品外销等项目,并向会理市捐赠 350 盏新能源路灯,改善当地的交通和基础设施,让山路亮起来,让村民夜间出行更加安全、便利。

信也科技党委书记苗萌表示:“不久之后,由信也科技捐赠的 350 盏新能源光伏路灯将照亮会理市多个村镇,希望这些灯不仅照亮我们脚下的路,也照亮大家心里的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之路,需要更多社会力量的帮扶,信也一直在用更落地更实际的方式让更多的乡村变得更好,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向前一步。”

凉山州乡村振兴局吴贤顺主任表示:“今年是信也科技第六年来到大凉山,感谢信也持续为凉山乡村振兴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这些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爱心企业的帮助下,凉山的乡村以肉眼可见的改变,正在真正成为幸福生活的向往之地,凉山人民的生活也在不断向好。”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随后,信也科技一行前往会理市通安镇的皎平渡红军渡江遗址和会理会议红色遗址参观学习红色历史,深入了解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伟大牺牲,也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信也将更加坚定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凉山闯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乡村振兴之路,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信也的助力乡村振兴之路也将越走越远,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