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和众科技 HooRiiOS 助力制造商解决 Matter 设备量产校验难题

2023-08-23 15: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文/智能头条

Matter 是一种新兴智能家居标准,它能够实现不同品牌、不同生态的设备之间互联互通。自去年 10 月份发布以来,Matter 已得到全球数千家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其中不乏一些重量级的厂商。这些厂商都在积极地投入技术资源,开发和生产符合 Matter 标准的产品,希望能够在新的智能家居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然而,Matter 标准的推出也给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带来了一些挑战。由于 Matter 设备需要具备跨品牌跨生态的互联互通能力,因此每个 Matter 设备都需要拥有一个唯 一 DAC 证书,以保证Matter设备的唯 一可识别性。

而对于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来说,在以往的生产制造过程中并未有获取 DAC 证书这一环节,导致很多已经获得Matter 认证的产品没有与之匹配的 DAC 证书进行量产。

即使一些企业在研发初期就意识到了 DAC 证书的重要性,并及时获取了 DAC 证书,但是他们也面临着另一个问题:如何检验已烧录 DAC 证书的有效性?

由于过往的生产经验无法适应新的生产机制,目前大部分量产产品没有与之匹配的 DAC 检验设备。这就导致了产线良品率下降,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上升。

HooRiiOS是面向物联网领域,支持多内核、多SoC的物联网商业操作系统,它不仅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 Matter 设备,还提供 DAC 证书签发和校验功能。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和众科技在 HooRiiOS 中的量产功能上做出一次升级。

利用 HooRiiOS 的量产功能,开发者可以在软硬件层面对实体产线进行改造,利用 DAC 校验工具对所量产的 Matter 设备进行检查和抽查,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HooRiiOS 还是 Matter 生态中支持多芯片平台的物联网操作系统。HooRiiOS 可针对Matter生态提供丰富的 API 接口和示例代码,支持 Zero-code 模组,提高 Matter 解决方案的交付基线,帮助开发者有效完成 Matter 产品从 0 到 1 的搭建。

HooRiiOS 中配置多项应用功能,提高开发效率,如 HooRiiOS 自动化测试工具,可帮助开发者进行全面的原型机测试和验证,有效减少人工测试的工作量,压缩测试成本,提高测试效率。

作为具备 Thread 技术先发优势的和众科技,其在 Thread 领域的技术积累自然也嵌入到 HooRiiOS 中。HooRiiOS可提供 Matter over Thread 一站式解决方案,减少开发者对 Thread 的开发投入。

开发者还可以通过 HooRiiOS 继承 Matter 或 Thread 认证,进一步降低开发成本。针对自持认证的开发者,HooRiiOS 还提供认证咨询和与测试服务,帮助开发者更好的了解 Matter 技术规范、认证流程、认证要求等,为产品的上市提供关键支持,确保产品能够顺利通过市场的认证流程。

随着 Matter 生态的不断完善,将会有更多开发者加入到 Matter 生态,HooRiiOS 也会推出更丰富、便捷、有效的功能,惠及更多的 Matter 开发者帮助全产业链完成快速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