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带货新玩法!有人靠AI中年美女图文日入500元

2023-08-23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最近在抖音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带货玩法,就是使用AI生成中年美女的图片,然后配上商品照片制作成图文视频来进行带货。这个玩法流量很高,视频点赞数往往都在几千甚至上万,使用这种形式带货,日入500元是有可能的。

要使用这种玩法,首先需要打造一个符合“中年女性”人设的抖音账号。设置一个女性化的名字,头像使用女生照片,简介也要与人设相匹配。接下来需要开通抖音的橱窗功能,这个需要1000粉丝才能申请。橱窗开通后,就可以在抖音后台选择商品加入橱窗了。

image.png

制作图文视频也不难,背景图使用AI软件生成的中年美女图片,前面浮贴上商品图片。可以在某宝或某多找同款商品,使用手机软件一键抠图得到白底贴图。然后匹配简短文案,添加适合的背景音乐即可。音乐可以在对标账号找到拍同款使用。

这种玩法目前主要是依靠抖音橱窗的佣金变现。后期当流量积累到一定程度,也可以开展直播带货等其他变现手段。此外,这种图文视频带货的形式也可以应用到其他领域,如引流、网络营销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