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 Beta版泄天机:苹果静音开关按键在iPhone 15 Pro上消失了

2023-08-23 0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iOS 17 Beta 7版本正式推送。9to5Mac发现,iOS 17 Beta 7为启用/禁用静音模式添加了触觉反馈,用户在这两种模式之间切换时,手机振动更为明显。

在以往的iOS版本中,只有在用户启用静音模式时,手机才会振动,而禁用静音模式时,手机不会振动。这次升级iOS 17 Beta 7后,禁用静音模式也会振动。

通过查看iOS代码发现,苹果上述调整是因为iPhone 15 Pro的按键不再是传统的静音开关键,而是一个多功能按键。

也就是说,iPhone 15 Pro的按键不止是管着启用/禁用静音,用户还可以将这个按键自定义其它快捷方式,比如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打开手电筒、启用语音备忘录等等。

另外,针对iPhone 15 Pro的按键变化,iOS系统也做了调整,苹果会在iOS 17控制中心里添加静音按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