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尴尬了:推特改名导致下载量骤降

2023-08-22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自从马斯克突然宣布推特更名X”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根据媒体策略师埃里克塞弗特给出的数据,这一更名并未带来正面效果。

在7月31日推特更名后,它在AppStore的下载排名从35名迅速跌至54名,并迟迟没有恢复。

塞弗特认为,这是因为推特更名后,与原本的形象切割太过直接,大众用户看到一款名叫X”,且Logo与应用详情页与原本推特没有任何关系的软件,并不能理解它就是原本的推特。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Insider提供的信息,全美25家广告支出最高的公司中,仅有宝洁将社交媒体联系信息中的蓝鸟,更换为了X标志。

这侧面说明,不仅用户对推特的更名并不敏感,连其他厂商对他的改名也都不怎么感冒。

对于马斯克而言,这无疑说明,将推特更名为X,至少在现阶段来看,是一个相当失败的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