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新M7大五座即将亮相成都车展,豪华大型SUV市场迎来新选手

2023-08-21 19: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CEO余承东在微博上曝光了全新车型——问界新M7 大五座的相关信息。根据其微博内容,这款新车从设计到制造,整体投入超过五个亿的资金进行全方位升级,大五座更大更舒适,空间、智能、安全,各个方面皆处于领先地位。据悉,新车将于 8 月 25 日将亮相成都车展。

大五座超大空间:灵活布局,装载能力强

余承东以"一家五口出行场景"为例,详细解读了问界新M7 大五座的空间优势。他表示,新车拥有大五座设计,提供了超大空间,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都极其方便。余承东信心满满地表示:“问界新M7 大五座拥有超大后备箱,放下了 5 个人的大行李箱以及随行物料,都还绰绰有余,并且储物空间还有更多惊喜给到消费者。”

对于许多中国家庭来说,一辆车能否满足全家出行需求是他们购车时的重要考虑因素。而问界新M7 大五座的大空间和灵活布局,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无论是行李、食物,还是孩子的玩具,都能轻松装下。这样的设计无疑会大大提高家庭的出行便利性。

内外饰一个亿升级:座椅舒适度全面提升

余承东在微博中还提到,问界新M7 大五座在内饰和外观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其中,座椅的升级是他特别提到的一点。全新升级后的座椅采用了发泡材料,使得座椅更柔软、更舒适、包裹性更强。这种改变不仅提升了驾驶者的舒适度,也能让乘客在长时间乘车时感到更舒适。

按余承东的话说:“新款开发,我们新增投入了 1 个亿,全新设计升级了座椅,新座椅大沙发更柔软、更舒适、包裹性更强,让出行更轻松。”座椅的设计直接影响到驾驶和乘坐的体验。一个舒适的座椅,可以让驾驶者和乘客在旅途中享受到更好的体验。这也是问界新M7 大五座在内饰升级上的一大亮点。

整车投资超五个亿:更大更舒适,更安全更可靠

除了上述两点外,余承东还强调了新车在整车产品方面的升级。他表示,新车在安全可靠性和智能驾驶方面进行了巨大的投入。这些升级不仅体现在车辆的硬件上,也体现在软件上。例如,新车将搭载HUAWEI ADS 2. 0 高阶智能驾驶系统,这将使人驾更安全,智驾更加舒心

作为“智能驾驶天花板”HUAWEI ADS 2. 0 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来说,不少媒体在问界M5 智驾版试驾活动中,已经感受到了“天花板”的实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汽车的安全性也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而在智能化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智能驾驶系统的优劣也成为了消费者选择汽车的重要依据。因此,问界新M7 大五座在这两方面的投入,无疑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满足。

终端产品价格:猜测新车价格应该有惊喜

余承东并未在微博中直接给出新车的预售价格,但他通过对新车的各种升级改造的描述,成功引发了消费者对新车价格的期待。余承东表示,虽然自己没有体验到问界新M7 的智驾版,但良好的视野和性能让他感觉非常适合一家人进行长途出游。

结合余承东对座椅舒适性、大空间表现和超高安全性全方位升级的高度评价,包括当下同级新能源SUV市场非常“卷”的行业来看,推测新车的价格可能会落在 30 万以内的区间范围。当然,具体的价格还需要等到 9 月新车正式上市后才能得知。无论如何,消费者对于这样一款升级改造明显、智价比非常高的新车,都充满了期待。

问界新M7 大五座无论是在五座大空间、驾乘舒适度、主被动安全性还是智能化体验等诸多方面,都有着领先同级的硬实力。而华为对于这款新车超过 5 个亿的巨大投入,也体现了其对于消费者需求的高度重视。期待在 9 月见到这款全新的问界新M7 大五座,相信它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和乘坐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