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浙江一学校的军训是集体摸鱼:特色活动、抓到就送食堂

2023-08-19 21:10 · 稿源: 快科技

8月19日消息,提到军训,想必不少人痛苦的回忆又要涌上心头,大热天里踢正步、练体能,做不好还要被罚站,短短两周时间,过得尤其漫长,军训结束,整个人都要黑上一圈儿。

不过在浙江丽水,当地一所学校的军训项目竟然包含摸鱼”,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据媒体报道,这所学校名为莲都区外国语学校,抓鱼活动一直都是该校军训期间的特色活动之一,同学们抓到的鱼都会送到食堂当做当天的晚餐。

能让学生在磨练意志力的同时,可以忘记身心的疲惫,看学生玩得这么开心,自己也想去体验”,学校的老师如是说。

网友:原以为集体摸鱼是集体偷懒,没想到是字面意义上的摸鱼啊;这项目好,如果当年我军训时也有这种,肯定不会想发设法地逃避;鱼:开心了吧,拿命换的

除了调侃,还有网友看到了更深层次的含义:其实类似的活动确实很有教育意义,现在的孩子们跟自然接触太少,很多人缺乏锻炼和勇气,身体协调能力也比较匮乏,而这样的活动多少能够促进他们成长,建议有条件的学校可以借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