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最快11月发布:出厂预装MIUI15

2023-08-19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高通的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G3预计将于10月份的骁龙峰会上亮相,并且有望在11月份推出搭载此处理器的安卓旗舰手机。据悉,小米14系列有望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G3处理器的手机。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消息,预计骁龙8G3处理器将在10月底正式发布,紧随其后的将是小米14系列在11月份面世,并且会预装MIUI15系统。如果消息属实,小米可能在10月份召开单独的发布会,宣布MIUI15系统的发布并为小米14系列做预热。

总体而言,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9月份将是苹果iPhone15的主场,大多数手机厂商会避开此时间段以免被苹果新品的热度所掩盖。唯一有可能与苹果抢夺关注度的是某家4G手机品牌的5G处理器及手机重新推出,但是否选择在9月份与苹果正面对抗还有待观察。在骁龙8G3处理器的发布会过后,其他手机厂商也将迅速展开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其中小米14系列有望成为最早发布的手机,随后vivo、OPPO、中兴等品牌也将相继跟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