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战斗之夜今天开启:打一把就能免费领皮肤

2023-08-19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 消息:经过12年的发展,《英雄联盟》游戏依然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竞技游戏之一。为庆祝这个里程碑般的12周年,官方决定开启一场名为“战斗之夜”的活动。在这期间,全区玩家将享受3倍经验加成的待遇,并且每完成一场对局都会获得1张奖券(支持QQ账号下所有大区,每个QQ账号最多获得20张奖券)。

玩家可以自由分配所获得的奖券,将其投掷在两个大奖箱中,分别包含《英雄联盟》全英雄全皮肤套装1组以及12套周年限定皮肤套装。未被选中的玩家将根据投入的奖券数量获得蓝色精萃100个作为奖励。

另外,从8月18日16:00至2023年8月21日9:59,英雄联盟将开放全英雄体验,使得玩家可以畅享所有英雄的乐趣,其中包含163个皮肤的免费体验。而且,今天只要完成一场对局,所有玩家都能免费获得皮肤,这对喜欢白嫖的玩家来说可不能错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