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摆烂玩家重点惩治 严重会被踢出对局

2023-08-18 21:51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消息,最近《王者荣耀》被不少玩家吐槽,游戏里会匹配到摆烂的队友,希望加大惩治力度。

对此,《王者荣耀》官方终于出手了,今天带来了新版本对局环境与基础体验优化的前瞻内容。

预计将于下一个新版本上线的优化:

实时干预局内恶意行为:

我们看到了不少玩家遇到主观恶意队友时的无奈,这些蓄意的局内恶劣行为,给大家带来了糟糕的对局体验。

因此在新版本中,我们计刘重点干预此类恶意行为,以减小对玩家们的实时影响:当系统检测到玩家在对局中有严重恶意行为时,将向队友实时弹出提示,确认是否被恶意干扰,并结合反馈结果对违规玩家采取相应处罚,严重情况下,违规玩家将会被踢出对局(一些特殊场景下的投票如何保持公正,我们也会基于玩家们的反馈着重考虑)。

为确保体验的顺畅度与准确度等,我们将在体验服充分验证,并在正式服部分场景进行投放试点,不断优化。

举报机制优化:

目前,当玩家在对局结束后发起举报,由于部分违规场景较为复杂,需要通过二次复核来被判定为违规,导致举报人无法立即收到系统判定违规的反馈。

在新版本中,当玩家在对局结算时发起举报,元芳会邀请部分玩家对被举报人的违规行为进行更准确的标注,收集更多复杂违规场景的案例,来提高元芳的探案能力,以便后续更快地分析相应玩家的违规行为;目前计划先面向部分鹰眼护卫队成员做开放尝试。

未来针对对局环境的优化,《王者荣耀》也正在进行如下思考,包括分路匹配问题。

在本赛季中,在选将阶段加入了预选分路环节,希望能通过前置的沟通环节,减少大家BP环节矛盾;同时我们也收到了一些建议,未来我们可能会尝试按照玩家的想玩分路进行匹配”,作为进一步优化阵容合理性的手段。

《王者荣耀》:摆烂玩家重点惩治 严重会被踢出对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