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 Flip现身跑分网站:天玑9200加持 小折叠屏的性能

2023-08-17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OPPO Find N3Flip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该机型号是PHT110,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移动平台。

据悉,联发科天玑9200基于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打造,采用新一代8核旗舰CPU,包含1个Arm Cortex-X3超大核心,频率3.05GHz;3个Arm Cortex-A715大核心,频率2.85GHz;4个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频率1.8GHz,其中超大核和大核心支持纯64位应用。

与此同时,天玑9200集成新一代11核GPU Immortalis-G715,GPU支持移动端的硬件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技术。

另外,天玑9200支持8533Mbps LPDDR5X内存和8通道UFS4.0闪存。

值得注意的是,Geekbench跑分网站显示,OPPO Find N3Flip配备了12GB内存,这是目前行业内性能最强悍的小折叠屏机型。

该机将在本月月底登场。

OPPO Find N3 Flip现身跑分网站:天玑9200加持 小折叠屏的性能天花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