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海外用户馋了:小米MIX Fold 3确认为国内独占

2023-08-17 15:15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一,小米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小米MIX Fold3,在海外用户中同样引起了不小得关注。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目前,小米海外发言人Daniel Desjarlais在推特发文,确认小米MIX Fold3将仅在国内发售。

海外用户馋了:小米MIX Fold 3确认为国内独占

这意味着,海外用户将无法从常规渠道购买这款新机,有不少用户因此在评论区表达了自己的遗憾。

海外用户馋了:小米MIX Fold 3确认为国内独占

值得一提是,小米MIX Fold3在国内消费者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这或许也是海外用户关注这款手机的原因之一。

据悉,小米MIX Fold3采用了一体化曲面方案,机身过渡更加自然,视觉效果会更优雅,单边薄至5.26mm,折叠薄至10.96mm。

后摄方面,则搭载了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并且加入了折叠屏非常罕见的潜望式长焦,还有新一代Summicron镜头、全链路徕卡功能的加持,达到了折叠屏影像天花板。

核心搭载目前高通最强的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配备LPDDR5X UFS4.0存储组合,即便是在直板旗舰中性能也遥遥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