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要涨2000元?iPhone 15备货量曝光:苹果力推万元Pro系列

2023-08-1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新一代iPhone 15系列,而Pro系列将成为焦点。预计iPhone 15系列订单量大约为8630万部,具体数量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根据之前的供应链消息,iPhone 15系列订单量预计在8500万到9500万部之间,其中Pro系列占据了订单的65%以上,约为5530万部。

在整个iPhone 15系列订单中,富士康获得了最多的订单,约5010万部,占订单总量的58%。其次是立讯公司(2430万部)、和硕公司(1130万部)和纬创公司(60万部)。

据韩国媒体估计,苹果计划在2023年第三季度生产660万部iPhone 15 Pro Max,在第四季度生产2520万部。

综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15 Pro系列面临涨价,预计涨幅在2000元左右。用户购买中高配置版本的手机将轻松超过万元,至少在初期上市时是这样的情况。

对于准备购买iPhone 15系列的朋友来说,这些信息表明Pro系列将是今年的主打产品。然而,具体的价格和官方发布的详细信息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