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Bing Chat 性能优于原始 GPT-4 但价格昂贵

2023-08-15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消息:微软必应首席执行官 Mikhail Parakhin 在 Twitter 上表示,必应聊天功能优于原始的 GPT-4,但这是有代价的。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当有人说他们认为 Bing Chat 击败了 OpenAI 的 GPT-4 时,Parakhin 表示,「根据我们的测量,它的表现确实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必应使用的是 OpenAI 的 GPT-4,但正如 Mikhail Parakhin 所解释的那样,而且你们很多人也已经知道,「必应使用的是检索增强推理」。

他补充说,做这一切的成本要高得多,他说:「是的,我们有这样的产品,但最终价格相当昂贵,因为它需要多个模型调用 + 搜索调用,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家公司使用过。」

另外,日前 Mikhail Parakhin 还发布了关于必应聊天基础设施升级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升级工作已经完成了 99%,几乎可以随时上线。这次升级旨在改善必应聊天的速度和可靠性,并引入新功能,比如第三方插件和一个名为「无搜索」(nosearch) 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