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作为「Premier」成员加入 PyTorch 基金会:推动「AI 无处不在」

2023-08-15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消息:英特尔已经成为 PyTorch 基金会的「Premier」成员,旨在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

intel-pytorch-foundation-ai-development-artificial-intelligence-coding-programming-machine-learning.jpg

图片来自 PyTorch Foundation

PyTorch 是一个流行的开源框架,可以加速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开发,并便于进行实验,从而促进该领域的创新突破。该框架最初由 Meta AI 开发,现已成为 Linux Foundation 的一部分。

英特尔与 PyTorch 的合作始于 2018 年,旨在通过广泛提供硬件和开放的软件解决方案来普及人工智能的使用。为了建立一个「人工智能无处不在」的未来,英特尔的努力集中在增强 PyTorch 的功能和生态系统,从而实现人工智能创新蓬勃发展的局面。

英特尔对 PyTorch 的主要贡献之一是对 x86 架构的全面优化。这些优化涵盖了多种增强功能,例如利用英特尔的 oneAPI 深度神经网络库(oneDNN),对 aten 操作符进行优化,支持 BFloat16 和自动混合精度。这些进展在提高 PyTorch 在英特尔硬件上的效率和性能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迈向 PyTorch 2.0 的过程中,英特尔还提供了几项重大贡献。这些贡献包括优化的 CPU FP32 推断,改进的图神经网络(GNNs)性能,统一量化的优化 int8 推理,以及利用 oneDNN 图形 API 在 CPU 上加速推理。

英特尔与 PyTorch 社区的互动得到了四名专门负责 PyTorch 的维护人员的支持。这些人在维护 CPU 性能模块和编译器前端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他们积极参与解决问题,审核拉取请求,并为 PyTorch 的发展做出贡献,这对推动进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该公司的努力不仅限于对 PyTorch 核心的贡献。英特尔通过诸如处理 GitHub 问题、完善文档、组织聚会和研讨会、发布技术内容以及发布面向 PyTorch 的英特尔扩展等活动与 PyTorch 社区积极合作。英特尔为 PyTorch 提供了软件和硬件优化的早期访问平台。

为了兑现其对开源人工智能计划的承诺,英特尔最近成为 Linux Foundation AI & Data Foundation 的首席会员。通过参与管理委员会,英特尔旨在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塑造该基金会在人工智能和数据领域的战略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