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广告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助手 处在测试阶段

2023-08-15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谷歌广告帮助指南有了一个新的 AI 助手。目前,这个新工具处于公开测试阶段,旨在帮助用户找到答案并解决与谷歌广告相关的账户问题。

谷歌 (3)

目前,部分用户被邀请测试这个 AI 并提供反馈。

下面是这个新工具的截图,由 PPC 专家 Julie F Bacchini 分享: 有趣的是,这个新的 AI 助手明显带有一个免责声明,警告:

1.jpg

“虽然我知道很多,但我还在学习,可能会犯一些错误。如果我犯了错误,请留下反馈,让我学习。” 为什么我们在乎。市场营销人员被广泛鼓励测试新的 AI 工具,并将它们整合到日常工作策略中。然而,这个工具附带了一个明确的警告,说明它还不是一个成品,可能会提供错误的答案,这会让人觉得它不可靠,可能会浪费时间。

谷歌向部分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邀请他们试用这个新功能并提供反馈:

“如果您选择尝试这个新功能,您将看到一个选项,可以对任何 AI 生成的内容提供反馈。” “您的反馈有助于我们提高 AI 答案的质量和准确性。请记住,这是一个早期的技术预览,所以它可能会显示不准确或不适当的内容。” “如果您不想尝试这个功能,您仍然可以从帮助指南中获得很多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